【图】白醋洗脸有什么效果 教你正确的使用方法

2018/1/25 7:31: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直被作为食品使用的白醋,其实有着非常好的护肤作用,能够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白嫩细致,是一种便宜又安全的天然护肤品。当然,使用白醋护肤的同时也要注意正确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白醋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调味品。除了作为调味品被用来制作精美的菜肴供人们食用之外,白醋还有着许许多多的用处。其中就有着美容皮肤的作用。也许有人会说,白醋的浓度那么高,盲目使用是会伤害到皮肤的,怎么会有美容作用呢?

其实,白醋对于我们的皮肤是有着许多好处的,当然,使用方法也要正确才行。那么,白醋到底有什么神奇的美容作用呢?要用什么样的方法来正确使用这个廉价又好用的白醋来护肤呢?别着急,下面小编就带你一起来了解一下白醋洗脸的作用和方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61714626683689

一:白醋洗脸的作用。

第一,软化角质,嫩白肌肤。白醋有着很好的嫩肤作用,众所周知,白醋是酸性物质,因此它能够有效的软化角质,让脸上的皮肤变得更加的娇嫩。当然,因为白醋的浓度比较高,因此女孩子们使用的时候,一定要记得用清水将白醋稀释之后才可以用来洗脸。坚持长期用稀释的白醋洗脸,能够很好的软化脸部的粗硬角质,让我们粗糙的皮肤恢复细腻嫩滑。

第二,恢复肌肤弹性,祛除皱纹,延缓衰老。同时,白醋洗脸还能起到祛除皱纹的作用。经常用稀释后的白醋洗脸,能够有效的补充脸部的水分,为肌肤补充所需的养分,从而增强肌肤弹性,恢复弹性的肌肤上,皱纹自然也会消失不见。

来源:站酷

第三,美白肌肤。白醋还具有美白的作用,相比市面上那些添加了许多化学物质的美白护肤品,白醋可以说是一种十分天然又便宜的美白产品了。虽然白醋的美白作用见效较慢,但是只要坚持使用,也是可以让你轻松拥有白嫩美肌的。

第四:淡化黑色素,祛除斑点。白醋还有着十分有效的祛斑作用,能够有效的淡化色斑,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从而达到祛除斑点和痘印的效果。

来源:站酷

二:白醋洗脸的正确使用方法。

使用白醋洗脸,一定要知道正确的使用方法,不然使用不当的话,反而会伤到自己的皮肤。首先,准备一个脸盆,在盆内倒入小半盆的温水,水温不宜过高,能让你的肌肤感到舒适即可。接着在温水中加入少量白醋,水和醋的比例大约是20:1就可以了。调好白醋水后,就要开始正式的洗脸步骤了。

来源:站酷作者:CandyBox Images

第一步当然是日常的清洁工作,这是每天都必不可少的。用合适的洁面产品将脸上的脏污干净后,就可以开始用白醋洗脸了。用双手捧起一些白醋水,轻轻的在脸上进行清洗,尽量让含有白醋的温水在脸上多停留一会儿,这样能让白醋在我们的肌肤上更好的发挥作用。

来源:站酷

洗脸的时间要把握好,不要超过五分钟,以免白醋对肌肤造成伤害。用白醋洗完脸之后,再用清水将脸冲洗一遍,然后用干净的毛巾把脸部擦干,再按照日常的护肤程序对皮肤进行护理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