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消除人体静电的方法 一把钥匙就能帮到你

2018/1/25 8:0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静电,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吧?特别是在干燥寒冷的秋冬天的晚上。我们脱衣服的时候,身上总是会噼里啪啦地出现一些静电。那么我们要怎么消除身上的静电呢?

如果我们身上静电大的话可能会电得我们有一些疼痛的感觉,甚至如果不小心碰到一些金属的话,我们和金属之间也会产生电火花导致自己被电伤,那么我们要怎么样才可以消除身上的静电呢?那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一讲吧。

其实想要消除静电有一个非常简单的办法,我们利用一把钥匙就可以替我们解决这一个问题。我们在想要触碰其他的金属物质之前,我们先拿一把金属制的钥匙,然后把它紧紧的抓在手上,接着再用钥匙的另一端去触碰另一些金属制的物体,例如门窗或者是水管。

这样子我们身上的静电荷就可以通过钥匙传递到这些金属物质里去,那我们的身上就不会有这些静电荷存在了,我们去触碰金属的时候也就不会产生静电反应,就可以避免被静电所电伤了。

当然如果你身上没有钥匙的话,你也可以使用其他金属制的小物品来代替,例如一把金属制的剪刀或者是一只金属制的钢笔等等,这些全部都可以代替钥匙来起到一个导电然后消除静电的作用。

同时有的朋友可能还会烦恼自己身上由于充满静电,在穿衣服的时候,衣服就会紧紧的贴在我们的身上,导致非常的难看。那么我们要怎么样解决这种问题呢?我们可以在我们的身上涂上一些润肤霜,这些润肤霜可以很有效的滋润我们的皮肤,拒绝静电产生,这样子我们的皮肤和衣服就不会相互吸引,也就不会紧紧地依附在一起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