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头贴的弊端 这3点我们都要知道

2018/1/25 10:4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孩子都是爱美的,所以她们总会忍不住关注自己的脸,特别是到了青春期,会更加在意。不过在青春期脸部很容易就冒出黑头,那么使用黑头贴去除黑头没有弊端呢?

来源:图虫作者:258995358478368886

黑头出现在我们的鼻子处显得我们整张脸非常的粗糙油腻难看。所以有很多的女孩子会选择通过贴黑头贴来把自己的黑头给去除掉。但是黑头贴它真的是可以帮助我们去除黑头吗?它没有什么弊端吗?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一讲黑头贴的弊端,帮助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如何正确去除黑头这一件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263650046465278154

黑头贴弊端一:使毛孔粗大。

首先来说一说黑头贴它的原理吧,其实黑头贴去除黑头的原理是十分的简单粗暴的。它是利用一些有粘性的物质涂抹在我们脸上长有黑头的位置,等到这些物质变干成膜之后,我们再把它撕扯下来。

在撕扯的过程中就可以把毛孔里的黑头给粘出来了,但这种粗暴的动作其实是会伤害到我们的皮肤和毛孔的。通过撕拉的动作,我们的毛孔会变得更加的大。如果你经常使用黑头贴又在使用黑头贴之后不采取任何的保护措施的话,那么你的毛孔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大。

来源:图虫作者:259188468797931620

黑头贴弊端二:黑头会越来越多。

我们想要使用黑头贴来去掉黑头,却不知道其实使用黑头贴会让我们的黑头长的越来越多。为什么呢?因为黑头贴它只是很简单的把我们表层的那些黑头给撕拉出来了,而存在于我们毛孔深处的那一些黑头却没有被解决掉。

而且由于贴黑头贴会让我的毛孔变大,而扩大的毛孔里面积累的灰尘和油脂就会更加的多,这样子在我们脸部就会形成更多的黑头了。

来源:图虫作者:261062079561334792

黑头贴弊端三:容易导致皮肤过敏。

我们的皮肤就像是一层娇嫩的纸,如果老是去揉搓它就会让这一张纸变得越来越皱巴,再怎么样也没有办法把它恢复成原来平整光滑的状态了。

而撕拉黑头贴这样一个粗暴的动作就相当于是在这一张纸上面不断的揉搓,会使这张纸受到极大的伤害。同时黑头贴它对我们的皮肤是有相当大的刺激作用的,并且频繁的使用黑头贴的话就会破坏掉我们皮肤表面的那一层角质层,从而使我们皮肤的水油分泌开始失衡。

来源:图虫作者:261959736316133565

并且失去这层能保护我们的皮肤的角质层,我们的皮肤会变得十分的敏感,它的免疫力也会下降。各种各样的灰尘,还有细菌,都能够使它受伤害。这样子我们的皮肤就会经常发生红肿,过敏,发炎等状况了。而且长痘痘的情况也会被加重,同样的,黑头的问题也是不能够被彻底的解决。

减少黑头贴的弊端处理措施:

既然已经知道了黑头贴的危害了,那么我们要怎么样来减少它的危害呢?其实我们只要采取一定的措施是能够让黑头贴它对我们皮肤的危害降低一些的。那就是在使用完黑头贴之后,我们需要往鼻子上面涂一些收敛水帮助我们收敛毛孔。

来源:站酷

同样的,我们还可以在使用完黑头贴的皮肤部位涂上一些爽肤水和乳液用来增加这一个区域的水分还有湿润度,能够有效的帮助皮肤保持水油平衡,减少皮肤过敏,发炎的状况的出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