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黑头挤出来图片 教你如何正确祛除它

2018/1/20 11:2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次照镜子,看到自己鼻子上布满了黑点,心情都不好了,怎样才能把这顽固又惹人烦的黑头从我们的鼻子上赶走呢?这也是很多妹子的困扰,今天小编就来拯救你们。

来源:图虫作者:236403959366033943

黑头的形成是油脂硬化的结果,一点一点的黑色布满鼻子,非常有碍美观,想象一下草莓表面的黑色小洞,就可以知道黑头在脸上有多么难看了。一般来说,毛孔比较粗大的人才有黑头的问题,黑头都是在油脂多的t区出现,因此这个地方的毛孔也很大。

黑头这个问题是很多女生的烦恼,黑头看起来和针尖一样大小,但要解决它非常困难,很多人对付黑头的方式就是用手挤,但这是非常弱智的做法,虽然可以挤出很大黑头,但毛孔也被挤大了,结果就是引发更多的黑头。要彻底解决黑头问题,你必须从源头开始,这是保持皮肤的干燥清爽,这样就能有效地摆脱黑头。

来源:图虫作者:258995358478368886

首先,你要了解彻底清洁皮肤的方法,日常护理是很重要的,每天用洁面乳清洁皮肤,定期做去角质护理,热敷洗脸可以打开毛孔,这样清洁才有效。

其次,日晒也会对皮肤造成伤害,皮肤水分炎症流失,就会导致毛孔变大,灰尘油脂积聚到毛孔中就产生黑头。所以我们要做好防晒和保湿工作,这也是我们预防黑头的重要一环。

来源:图虫作者:261873948639363147

另外,我们可以借助一些产品来去除黑头,使用黑头鼻贴就是常见的方法,可以用鼻贴的粘力将黑头拔出来。但有些人使用这种方法好像没效果,这是因为反复不对,要先用热毛巾热敷鼻子,使毛孔打开,然后才可以用鼻贴粘在鼻子上,鼻贴干了之后从下往上取下,你会发现上面粘了很多很多黑头,很恶心的,用完后记得使用收敛水缩小毛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