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头贴的弊端 一定要认清这些危害

2018/1/19 11:39: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是非常容易长黑头的部位,因此黑头贴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人们喜欢撕下来的感觉,但是黑头贴虽然能祛除黑头,也是有很多弊端的。那么,黑头贴有哪些弊端呢?

来源:图虫作者:255740615081590804

黑头贴是涂在我们的鼻子上,等到全部干了之后就可以撕下来,撕下来的时候我们可以在黑头贴上看到我们的黑头,但是不是所有的黑头都可以被撕下来,有些比较顽固的黑头仍然是不能去除干净的。我们的鼻子上的皮肤也是很脆弱的,黑头贴就是利用撕拉的原理把黑头强行挤出来。

这样相当于在拉扯我们的皮肤,当你把黑头贴撕下来的时候你一定会发现自己的鼻子红红的,而且第二天会出现鼻子痛的情况。这是因为撕拉不当而造成的,有了黑头的鼻子本身就非常脆弱,再通过外力撕拉相当于给鼻子造成第二次伤害。

来源:图虫作者:248643121495409071

很多人使用黑头贴去黑头过于频繁的话,反而会让鼻子上的毛孔越变越大。长时间使用每次都需要大力地撕拉下来才可以,这种做法不仅是在伤害我们的皮肤,与此同时毛孔也会变得越来越大。而且过度使用之后你会发现自己的黑头越来越多,毛孔也随之变大了。黑头贴很多时候是很难有黑头的作用的,反而会让事情变得越来越糟糕。

来源:图虫作者:259188468797931620

我们挤完鼻子之后,我们的鼻子会变得很红肿,甚至也会长痘痘。同样的黑头贴也会导致这个问题,拉扯之后的鼻子一定会变得红红的。很多人认为是正常的,殊不知这是对鼻子的一种伤害,使用黑体贴之后的鼻子过几天就会开始冒痘痘。因为黑头贴把鼻子上的保护层破坏了,自然而然就会产生痘痘。一定要认清这些危害,才能告别草莓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