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增长液怎么使用  教你拥有浓密卷翘大眼的秘诀

2018/1/25 11:49:12 作者:M61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爱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的眼睛毛又卷又翘很纤长。所以现在使用睫毛增长液的人越来越多,睫毛增长液适用于睫毛比较稀少的人,那么你对睫毛增长液了解有多少呢?

使用睫毛增长液也特别的简单,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的过程当中,不能直接从睫毛的根部开始涂抹。需要从睫毛的三分之一处,开始慢慢地涂抹。每次涂抹需要停留一到两秒钟。睫毛增长液能让睫毛变得更加的纤长浓密,能让睫毛实现第二次生长。睫毛增长液里面含有十多种氨基酸。睫毛增长液使用的最佳时间是在晚上,这样能巩固修复睫毛,防止睫毛的脱落。

在涂抹睫毛生长液时也要注意涂抹的顺序和长度,一定要整齐,不然的话长出来的眼睫毛给人的感觉就会很杂乱,没有很顺的感觉。在涂抹下眼睫毛部分的时候只需要轻轻的少涂抹一下就可以。也需要注意涂抹整齐。睫毛的生长期大约是在三个月左右,可以每三个月涂抹一次睫毛增长液。这样才能深度修养,加强浓密,激活毛囊受损的部位,促进睫毛的增长。

在使用睫毛增长液一个月左右,就能很清楚的感觉到自己的眼睫毛变得更长,更浓密了。但是睫毛生长液的效果是因人而异的,虽然在使用过程过程当中没有副作用,但睫毛生长的快满也是跟个人的体质有关的。在涂抹睫毛生长液之后,生活当中也需要配合的多食用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这样能加速睫毛的生长。建议去一些正规的商场或者是正规的网站购买。

在使用睫毛生长液的时候,如果不慎进入眼睛,需要及时的清洗干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