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长泡解决办法 这两种值得一试

2018/1/25 11:5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应该都有过嘴唇长泡的经历吧?当我们的嘴唇长泡的时候,我们会感觉到嘴唇十分的不舒服并且我们吃饭说话也都成了一个不小的问题。那么嘴唇长泡的时候要怎么做呢?

有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可以帮助我们消除掉嘴唇上面的泡泡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几种消除嘴唇上面泡泡的办法吧。

消除嘴唇泡泡方法一:降火。

我们很多人之所以会在嘴唇上面长泡都是因为身体里的火气太大。很多人都是由于前天吃了一些比较辛辣上火的食物而导致自己第二天起来嘴角上面就长出了很多的泡泡。

所以我们想要消除嘴唇上面的泡泡,首先就是要把身体里面过多的火气给消除掉。我们可以通过喝一些绿豆汤或者是喝一些菊花茶来帮助我们身体消火气。当然喝凉茶也是可以的,不过如果你是处于生理期间的女性的话,那么就尽量不要喝凉茶。因为那样子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一些伤害,可能会导致自己的月经不调。

消除嘴唇泡泡方法二:吃解毒片。

不管我们是由于上火还是由于身体里有外来的病菌侵入而导致我们的嘴唇长泡,这其实都说明我们的身体里面有一些细菌在滋生了。这个时候想要把嘴唇上面的泡泡消掉,解毒也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

我们可以通过吃一些黄连上清片,或者是牛黄解毒片,或者是其他的一些解毒片这些都可以帮助我们解除身体里的热毒,帮助我们消灭外来的细菌,这样子就可以让我们的身体内环境回归到一个正常的状态,那么我们嘴唇上面的泡泡慢慢的就可以被消除掉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