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作用及用法  教你如何正确上妆

2018/1/17 13:07: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垫bb霜是是几年深受女性朋友喜欢的上妆产品,bb霜跟气垫bb虽然作用差不多,但其实两者之间还是有不同的。下面来了解一下bb霜和气垫bb的区别。

现在很多女生都爱美。bb霜很多人都清楚。因为现在不少女性都很喜欢用bb霜来防晒,调整肤色,遮瑕等。之所以这么多人用bb霜,是因为它可以在皮肤上形成一面保护膜。可以帮肌肤抵御各种辐射和紫外线。但还是有不少人不知道bb霜是什么?所以下面我将讲解什么是bb霜?并且它的作用有哪些?还有哪种bb霜比较好用?

bb霜简单介绍。首先BB霜起于德国是Blemish Balm的简称,是为了帮女性保护肌肤而研发的新型粉底。不过后来韩国在化妆领域有了新的进程。创出了裸妆的概念。自此,火遍网络。那现在我们来了解一下,bb霜有哪些作用?

bb霜除了有防晒功效,保养功效。还针对不同肤色提供多种颜色选择。效果简直是越来越多。例如我们常看到的主要功能有美白肌肤,淡化斑点,抗皱纹,修护皮肤组织,遮瑕等。同时还有润色,促进新陈代谢以及给皮肤补充营养的功效。当然价钱也相对贵一点。

BB霜的颜色成分并不是化工色素而是天然成分,并且使用后能及时感受化妆的效果,而且没有厚重的感觉,演绎自然彩妆。

气垫bb霜的简单介绍,首先气垫bb霜是一种海绵气垫式的粉霜,外观是一个盒子,里面有块类似海绵的物体,设计师是根据蜂巢储蜜的原理,模仿制成的,展现出新型bb霜的时髦性。并且它将所有bb霜充入无数细孔中的海绵气垫。很多女生称它是一种会呼吸的新型bb霜。那气垫BB霜的效果和传统bb霜有什么不同呢?

气垫bb霜的效果有遮瑕,肤色调整,遮蔽毛孔,保护肌肤等作用。并且气垫bb霜非常容易携带,不管在什么场合都能时时刻刻进行补妆,简直是外出的必备品。

气垫bb霜和传统bb霜不同的是,气垫bb霜大部分具有光泽性,优点在于上妆速度快,而且效果看起来很自然,能有效遮住脸部的皱纹和小毛孔。而传统bb霜在脸部上妆容易出现不均匀,妆容不舒服,厚重等。所以bb霜没有气垫bb霜那么自然方便。

气垫bb霜和bb霜它们的用法也不一样,气垫bb霜,主要通过盒子里的海绵轻轻拍打脸部肌肤即可。bb霜多数挤在手上按压,所以比较难协调。而且气垫bb霜比bb霜方便,气垫bb霜可以随身携带,因为盒子里面有镜子,不管在什么地方都能快速上妆。bb霜就比较麻烦了,因为它体积比较大,携带不方便,就算要带的话也要带上一个镜子。

好了上面已经讲述了气垫bb霜和bb霜的作用及用法了。但小编觉得不管用哪个好都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选择。假如你想方便点的话就用气垫bb霜,而且上妆十分简单,但缺点容易脱妆,要常常去补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