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和防晒霜哪个先用 叠加有什么效果

2018/1/16 16:43: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BB霜成为了现代女生的底妆必备品,大部分的女生化妆包里都会有一管BB霜,那么BB霜都有哪些功效,具体应该怎么使用?用完以后还需要涂抹防晒霜吗?

大部分懂行的女生都知道,BB霜具有一定的防晒功效,BB!霜中自带一定系数的防晒值,那么是不是说涂抹了BB霜之后就不需要使用防晒霜了呢?

其实不是,BB霜的主要作用是遮瑕、打底、均匀肤色,虽然它带有一定的防晒功效,但是比起真正的防晒霜来说,还是大乌见小乌。BB霜中自带的防晒值一般为:25—30,而防晒霜的防晒值一般都是30倍起的,所以BB霜可以隔离冬季秋季这种不强烈的紫外线,但是到了夏天,还是需要涂抹防晒霜的。

那么防晒霜和BB霜哪个使用在前,哪个使用在后呢?正确的使用顺序是防晒霜在前,BB霜在后,因为防晒霜的质地更稀薄些,比较容易被皮肤吸收。BB霜因为加入了粉质,所以不会很贴肤,厚度更强,因此需要涂抹在后面,避免搓泥,涂抹防晒霜使用揉搓法,使其均匀涂抹在面部。

BB霜在涂抹时则有更多的注意事项,首先BB霜在涂抹前,一定要上一层隔离霜,因为隔离霜具有初步打底和均匀肤色的作用,它可以帮助皮肤隔离粉尘,同时起到均匀肤色的作用,为后续上妆打好基础。BB霜在使用前需要先挤在手掌上,然后用手点在额头,鼻子,面部,下巴上再用手把液体推开,均匀 涂抹全脸。

夏天需要涂抹隔离霜,BB霜还有防晒霜,温度一高很容易妆就花了,所以需要在所有底妆结束以后上一层散粉定妆粉,让妆容更加持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