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器怎么用 小技巧教你塑造时尚

2018/1/25 14:3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都想每天美美的出门,这样一款实用的直发器是必不可少的。直发器不仅可以将头发拉直,还能使发型更加精致。那么它的正确使用方法你知道吗?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女生都喜欢一头漂亮的直发,这样可以吸引很多男生的目光,但是头发经常要绑扎,很容易弯曲的,这样离直发就很遥远了。难道要到发廊拉直吗?这样要很多钱不说,还会有损健康。

其实,我们只需要一种工具就可以自己拉直发了,它就是直发器,这种工具可以很快塑造直发。对我们来说,首先要掌握直发器的使用方法,下面将向您展示如何使用直发器才是正确的。

洗干净头发,把头发吹七成干,你就可以用直发器来拉直头发了,直发器要加热到120度左右才可以使用,温度高才能把头发拉直。在拉头发之前,可以涂抹一些护发用精油来保护有范,这样可以减少直发器对头发的伤害。

当你拉头发的时候,可以把头发的一半扎起来,也可以用夹子夹住。这样操作起来更加容易。拉直头发用少量多次的方法操作可以有更加好的效果,把头发分出几个部分来拉,每次一小撮,用直发器夹住拉到发尾,这样不会出错。

拉完头发之后,我们可以喷一些啫喱水定型,这就不用担心它会很快弯曲,可以保持几天不变。

虽然直发器可以让头发变得更漂亮,但如果你用太多的话,很容易造成伤害,导致发质变黄,头发分叉、脱发。因此,有必要根据自己头发的适应能力来调整使用频率。但是无论我们使用直发器的次数多少,每次在使用后都需要好好护理头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