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风发型簪子扎法  让你成为古典美女

2018/1/25 14:51:12 作者:YUl-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影视剧《凤囚凰》在近期开播,剧中公主的造型引起了观众们的热议,一致称头饰过于夸张,还不如简单的配簪发式清新可爱。那么在这里,就为大家介绍下三种配簪发式的扎法。

第一种先要将头发向后梳平,再用手指从耳后向上分发,将顶部三分之一的头发握住,扎好。右手将簪子放在辫子的上方,左手拿起辫子,在簪子上缠绕两圈。之后再将簪子尖部的一端拨转过来,挑起一些里侧的头发,从右往左插入,在簪子还没有从头发中钻出来的时候,用左手把最开始绾的发圈拉到簪子下方,让簪子尖部的一端从这个发圈的上面钻出。

第二种首先要把头发均分,两边各一半的头发用橡皮绳扎好,再把一边的辫子向前扭一下,让耳鬓附近的头发略微蓬松耸起,然后发夹固定住扎结处的头发,另一侧头发同理。从顶部挑起一些头发,与左右两个辫子一同握住,拧在一起盘在头顶上,并用发夹固定好。最后,在盘好后的发髻上插入簪子,如果需要还可以加上一些珠饰。

第三种要先像第二种那样把头发均分,扎好。然后把两边的辫子向一侧靠拢缠绕在一起,将簪子放在辫子上方,像第一种扎法里那样,在簪子上缠绕两圈后,拨转回来,挑起一些里侧的头发,从右往左插入,这样就弄好了一个偏头髻。再从顶部挑起一些头发,连同剩下的发尾一起绾成发髻,与偏头髻绾在一侧,用发夹固定好。

怎么样,古风配簪发式学会了吗?普通的工具,简单的步骤,就能摇身一变成为清新可爱的古典美女,还不赶紧动手学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