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有黑头怎么办 先清洁后收敛

2018/1/20 9:01: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小仙女都想拥有光洁平滑的皮肤,但是在皮肤护理过程中可能会遇到毛孔粗大,导致黑头的情况。这种恶性循环让很多人都非常的困扰,具体应该怎么办,解决这个问题呢?

来源:站酷

在进行皮肤护理的过程中,我们可能会面对各种各样的问题,而很多小仙女都受到了毛孔粗大出现黑头皮肤问题的困扰。这样的皮肤问题容易反复发作,去除一次以后恢复一段时间,我们的鼻头上又会出现黑头。而黑头的出现又是因为什么呢?有什么办法能够有效的缓解呢?

来源:站酷作者:StockLite

毛孔的大小以及黑头的是否出现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很多人由于去除黑头的方式方法不对而导致的毛孔粗大,但是毛孔粗大以后由于长期开放在环境中毛孔中堆积了大量的灰尘以及油脂形成了第二度的黑头出现,如此一个恶性循环成为了很多人困扰的皮肤问题。

在去除黑头的过程中,首先要给毛孔一个扩大的过程,让黑头有效的在药剂的作用下导出,彻底的清洁掉毛孔中的垃圾完毕后,我们会发现原来有黑头的部位会非常的干净,很多的情况下,皮肤上会留有一定的孔洞。所以在清洁工作以后的收敛工作显得非常的重要。

来源:站酷作者:toranosuke

这也是很多人容易忽略的一个过程,更是导致了黑头越来越多的根本原因。所以在清洁皮肤以后的收敛工作要非常认真地进行。可以在去除黑头的部位用化妆产品进行收敛,也可以使用冰凉的器皿在清洁的部位按摩,让皮肤在较低温度的刺激下自然的收缩,因为毛孔内比较干净,所以毛孔也会在一步一步缩小的过程中变小。

定期对毛孔进行清洁也能够有效的预防黑头,不要等黑头出现以后再进行处理也是养成很好卫生习惯的方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