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苏打如何去黑头 让你的美丽重新闪耀

2018/1/26 9:1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就和痘痘一样,也是影响我们美貌的一大元凶,因此如何把自己的黑头去掉其实也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听说苏打可以去黑头,那么要怎么样用苏打去除黑头呢?

来源:图虫作者:262259636702544024

看着自己高挺精致的鼻子上面却布满了黑头,是不是觉得就好像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一样,感觉十分的糟糕呢?想要去除黑头的话,有很多的朋友会选择贴黑头鼻贴,但是贴鼻贴会使我们的毛孔变大,很不安全。其实我们可以利用小苏打来帮助我们去除黑头,那么小苏打要怎么样去除黑头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来源:站酷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一些纯净的小苏打,小苏打必须是可食用的那一种。工业的苏打其实里面含有一些杂质,这些杂质可能会影响小苏打发挥原有的功效,甚至可能会危害我们的皮肤。所以一定要去商店购买可食用的小苏打。

把小苏打和纯净水按照1:10的比例冲开,然后用筷子不停的搅拌直到小苏打完全溶于水。然后我们就可以取一张化妆棉或者是一张纸巾浸泡在小苏打溶液中了。把浸泡了小苏打的化妆棉拿出来挤干净水分,然后就把它贴在我们的鼻子的部位。

大概贴五分钟或者是十分钟左右,我们就可以把化妆棉给拿掉了。这个时候仔细看我们的鼻子可以看到原本布有黑头的部位冒出了许许多多的白色的物质,这一些就是浮起来的黑头了。

这个时候我们再用一支暗疮针用带环的那一头把这些白头全部都给刮下来,刮完之后我们还需要使用可以帮助我们收敛毛孔的爽肤水敷在我们的鼻子的部位。

否则的话,我们鼻子上面的那一些毛孔得不到收缩就会囤积更多的油脂和灰尘,使得我们的黑头会长得越来越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