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刺针怎么消毒  如何做才卫生

2018/1/26 11:09: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青春期的男孩女孩脸上都会出现一些粉刺。在不能用脏手去挤它的情况下,可以用粉刺针将它刺破,但粉刺针上面也会出现一些细菌,我们应该对粉刺针进行怎样的消毒呢?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好的皮肤都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拥有完美的皮肤,很多人的皮肤都存在着一些小问题,比如说痘痘,或者是黑头粉刺之类的。尤其是粉刺,看上去非常的难看,而且还容易引起皮肤的瘙痒。想要去除粉刺的话,就不得不用到粉刺针。

粉刺针的效果是比较好的,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但是为了卫生问题,粉刺针在使用之前和使用之后是一定要消毒的。不然的话,虽然也可以去除粉刺,但是可能会感染皮肤,让皮肤出现一些问题。

那么粉刺针要怎么消毒呢?有些人可能直接就使用纸巾把粉刺针擦一擦,就觉得很干净了,其实这是不对的,因为粉刺针必须要经过高温和酒精消毒,才能真正的没有细菌,而且如果用纸巾的话,纸巾上面的细纸碎也会沾到粉刺针上面,也是有细菌的。

要先准备好一个容器,然后在容器里面放入一定量的医用酒精,然后把粉刺针的两头分别泡在酒精里面,大概泡五分钟左右就可以拿出来了,拿出来以后需要用棉布把粉刺针擦干净。然后就可以使用了,如果有条件的话,也可以使用酒精灯把粉刺针放在酒精灯上面烤一会儿,更加能消除细菌。

粉刺针不仅在使用之前要消毒再使用之后也要消毒,不然粉刺针在使用过后,就会有细菌粘在上面,如果不消毒的话,经过一段时间,细菌就会在粉刺针上面繁殖,下次使用的时候就可能更加的脏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