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塌鼻大鼻头怎么办 这些妙招让你快速变美

2018/1/26 10:4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塌鼻大鼻头是一种非常难看的形象,这种鼻型会很影响五官的面容,基本上想要改变这种面相,一般只能通过手术整形了。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如何改变塌鼻大鼻头。

在我们的脸部五官中,鼻子处于中间的位置,而且高高凸起,因此看一个人首先就会注意到鼻子。所以,有一个漂亮高挑的鼻子可以给别人留下很好的印象,也可以为我们的外表加很多分。

但并不是每个女孩都能有一个美丽的鼻子,有效女孩的鼻子不但塌下去,而且鼻头也很大。

对于塌鼻子这样情况,能够改善的话自然是越早越好,尤其是如果在发育阶段的青少年,骨头还没定型,很容易受外力影响而改变形状,所以对于塌鼻子、鼻头大的情况,我们可以使用一些方法来处理,让鼻子变得更加漂亮。

所以想让你的鼻子变得精致挺拔,可以趁年轻去买一个适合你的鼻夹,并天天夹在鼻子上,长时间坚持,我们的鼻子会变得高,鼻头会变小的。

如果我们错过了纠正鼻子形状的青春期,该如何增高我们的鼻子呢?事实上,我们可以通过每天捏鼻子来让塌鼻子变高一点。

但是捏鼻子也是要技巧的,如果你的方式不对,那就无法改变鼻型,要用拇指和食指捏住山根位置,然后把两个手指用力往中间捏,每次捏3分钟,早晚捏两次,记住要坚持。

你也可以通过按摩来改变鼻型。每天睡觉之前,可以用你的手指按摩鼻梁两根,从底部向上推,如果鼻子两边都很宽,就推鼻子的两侧的地方。但是这种方法非常缓慢,长期坚持才可以见效。

按摩的同时,还可与精油配合使用。现在精油种类很多,各种效果的都有,其中有一种精油有缩小鼻子的作用,结合按摩可以让鼻子变挺。但是真正的结果如何就要大家试过才知道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