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怎么变长 这个方法是很管用的

2018/1/26 11:27: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丽是女孩子喜欢的感觉,化妆能够满足她们的要求,但是有些妹子的睫毛很短,在涂睫毛膏的时候是很费劲,有的选择贴假睫毛,其实我们有方法使是我们的睫毛变长。

来源:站酷作者:Juta

睫毛变长的问题是很多人感兴趣的,大家都希望自己的睫毛长长的,那样不管是侧面还是正面都是很好看的,睫毛变长了之后,我们的眼睛也会变的有神韵的,不是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吗?这是需要睫毛的支持才能够实现的。

虽然说睫毛短是可以拯救的,但是到底这不是自己的,还是会有一点假,如果自己的睫毛是长长的,那便是十分的好看的,而且如果你的眼睫毛够长的话,早上的时候也可以多睡一会儿,用贴假睫毛的时间来睡觉,也是美容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ipag collection

睫毛长的女孩子不化妆也是有着不一样的风采的,所以有那么多的人希望自己的睫毛长一点,再长一点,如果你是一个想要变美丽的人,那么可以先从将睫毛变长开始,这一步是可放大我们眼睛的魅力的,你们可以去试一试的。

来源:站酷

睫毛变长的方法坊间流传有很多,我们来讲一讲其中有用的几个。首先是隔夜茶帮助睫毛增长,隔夜茶里面有一些促进睫毛增长的成分,能够帮助我们的眼睛消肿,促进睫毛对于营养成分的吸收,这样睫毛自然而然的会变长的。

还有一种便是大家都比较相信的维生素E胶囊涂抹睫毛根部,先将维生素E胶囊刺破取里面的液体,涂抹在我们的睫毛根部,这样的方法虽然可以促进我们的睫毛增长,但是会导致我们眼睛周围长脂肪粒,所以涂抹的时候要注意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