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疤小妙招 还您无暇漂亮的肌肤

2018/1/26 12:19: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疤痕有很多种类,有痘痘疤痕,有创伤疤痕,有手术疤痕。疤痕一经形成很难去掉,但是可以改善疤痕,让疤痕看起来不明显。如何改善疤痕呢?下面为你介绍了祛疤小妙招。

疤痕生成多数是因为肌肤受到创伤后留下了痕迹,想要去除效果好,必须在伤口好之后就开始想办法去除,不能等到疤痕已经生成才处理,早点用一些小妙招,祛疤去除就会很理想,基本上浅的痕迹会消失,深的痕迹看起来不明显。

祛疤小妙招:

方法一:疤痕膏。针对脸上或是露出肌肤的疤痕,您可以选择使用疤痕膏。疤痕膏的使用方法是,疤痕刚刚生成就涂抹在疤痕上面,每天涂抹三次,并在疤痕处按摩一小会,为了更好的让药效吸收,一段时间后,疤痕就会软化,渐渐的疤痕就会平整下来。对于小一些的疤痕,可能就会彻底去除,对于大的疤痕,可能还是会看到浅浅的痕迹。

方法二:疤痕贴。手术疤痕我们推荐疤痕贴,尤其是较大的伤口,例如:剖腹产手术。较大的伤口在愈合后会形成很大的疤痕,基本这类疤痕不处理就会凸出肌肤表层,非常难看。医用疤痕贴是一种透明的的物质,伤口拆线一到两周后,贴合在伤口处,可以令疤痕变平整,疤痕颜色变浅。需要注意的是使用疤痕贴不可以再使用其它的祛疤产品。

以上我们为您介绍了去除疤痕的小妙招,无论什么原因形成的疤痕,都会影响形象,而且如果疤痕凸出,触碰的时候会非常难受。将疤痕软化后,再及时治疗,令受损的肌肤组织重新恢复,这样就可以避免疤痕给人带来的困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