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巴有痘印怎么办 这样做让你的美丽不留痕

2018/1/16 12:0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长过痘痘的话,那么想必你脸上有或多或少的痘印吧!因为长痘痘的时候我们没有采取正确的方法护理它就会留印,如果下巴的痘印太多就会影响美观,要怎么祛除呢?

来源:图虫作者:256192419871326441

很多人都会在下巴的部位长痘痘,而长痘痘的时候很少有人能控制得住自己不要用手去触摸这些痘痘,因此很多人都会由于挤坏了痘痘而在下巴留下了一些痘印。那么面对下巴的痘印,我们要怎么样才好呢?今天就由小编教给大家如何消去下巴的痘印的办法吧。

其实要想消去下巴的痘印很简单,我们可以通过按摩这个办法来实现。我们可以用我们的大拇指在我们下巴有痘印的部位来回轻轻的按摩,通过按摩可以促进我们皮肤下面的那一些血管的血流速度加快,从而可以帮助皮肤更好的排毒,然后带走这一些色素沉淀的坏死的细胞,从而消除痘印。

来源:站酷

如果想要更加快速的实现消除痘印的目的的话,我们可以在按摩时往脸上涂上一些具有维生素e的精油然后再进行按摩,这样子可以更好的帮助我们去除痘印。

除了按摩这个办法,其实我们还可以使用维生素c来达到同样目的。我们可以购买一些维生素c胶囊或者是维生素c的药片,使用维生素e胶囊的话,直接把胶囊用针给扎开,然后把里面的那一些物质给涂抹到我们下巴有痘印的位置。

来源:站酷作者:bitt24

使用维生素c药片的话,我们就把维生素c药片给碾成粉末,然后用水和成粘稠的膏状,接着就把它们敷在我们的下巴的痘印上面,这样做非常有效。或者是你也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来达到美白皮肤,去除痘印的效果,内服外用效果更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