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睫毛怎么变长 这几种方法很有效

2018/1/26 13:49: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纤长的睫毛能够轻松提升眼部美丽,使人看起来更加妩媚迷人,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眼睫毛能够变长,但是具体要怎么做才能使其增长呢?其实只要这样做,睫毛就会变长。

来源:图虫作者:55307951736493562

在人体的各种毛发中,寿命最短的就是睫毛,它只能存活3到5个月,因此睫毛的生长期格外的短,只有一个月,在这之外的时间它都处于休眠状态。只有激活了睫毛的休眠状态,迫使其继续生长,才能够拥有更加纤长的睫毛。每个人都希望拥有又长又密的睫毛,但是要怎么做才能激活睫毛的休眠状态,让它继续生长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36298190308

处于休眠期的睫毛毛囊会萎缩,无法吸收来自毛乳头的营养,因此就要通过外界来强行补充营养,迫使毛囊苏醒,让它不停地吸取养分,从而达到继续生长的目的。那么用什么才能给睫毛补充营养呢?我们日常常见的凡士林和维生素e都能够为睫毛根部带来营养。

如果希望睫毛增长,可以在每晚睡前使用凡士林或者维生素e胶囊的内容物轻轻地涂抹在睫毛上,让睫毛在睡眠的时间里吸收足够的营养,这样不仅能够给睫毛根部补充养分,还能够滋润睫毛,使睫毛不容易干枯掉落,延长睫毛的寿命。

来源:图虫作者:57405553634317882

平常多按摩眼皮也能够刺激到睫毛的毛囊,使睫毛能够加速生长,所以闲来无事的时候,不妨多做做眼保健操,既能够保护我们的视力,也能够促进睫毛的生长发育,简直一举两得。

为了使睫毛能够顺利地生长,日常的饮食也需要注意,少吃高脂肪的食物、多吃健康的蔬菜、水果也能在一定程度上促使睫毛的生长。

以上这些方法都能够帮助睫毛生长,只要坚持下来就能够看见明显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