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韩国学生妆教学 学会这个让你化身清纯小女生

2018/1/26 14:15:12 作者:R-liuyux…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国风的妆容一直以来很受mm们喜爱,特别是韩国的学生妆,因为它不仅能让人看上去清纯无害,而且能给人一种温柔小女人的感觉。学会这个妆容,清纯小女人就是你。

韩国风的妆容一直很受世界各地mm的喜爱。一直以来,韩国mm不管是从穿着打扮或者是妆容上都非常有本国的特点,就韩国妆容来说,它比其他风格的妆容更加温柔有女人味。也正因如此,许多mm都对韩国风的妆容疯狂着迷,因为它不仅让女生看上去温柔妩媚,还丝毫不给人带来风尘感,这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韩国学生妆。

不管是什么风格的学生妆,都是以清纯为主基调的。而韩国的学生妆在清纯之余还会有一丝丝的轻熟感,让mm们欲罢不能。想要化出正宗的韩国学生妆,在底妆上我们就要下不少功夫,因为它要非常轻薄,这时候气垫BB霜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在给皮肤打好底之后,我们就要画眉。韩国风妆容比较青睐一字眉,所以我们也要画个一字眉才能让自己韩味十足。当然,一字眉不宜画得过粗,容易给人一种蜡笔小新的感觉。

眼妆也是很重要的部分,韩国学生妆不建议使用太过深色的眼影,我们可以选一些比较清新有活力的颜色,比如淡粉色。日常使用淡粉色眼影既不显得突兀,还会给人一种青春活力的感觉,非常粉嫩可爱,充满女人味。

腮红也是不能忘记的一部分,在画腮红的时候小编建议你们将腮红扫在眼睛的正下方,在这个位置涂腮红能给人一种元气满满的感觉。当然,如果想让整体妆容看上去更加协调,我们还能使用相同颜色或者是相同色系的口红给自己画个咬唇妆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