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学生妆教程 教你如何成为美女

2018/1/15 14:23: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每一个妹子都会的事情,当然妆感也是有着不同的区别的,很多妹子比较喜欢韩国学生妆,因为这个妆容比较清新,无妆感,给人一种素颜美女的错觉。

化妆对于妹子们来说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了,但是有的人认为妹子们化妆是一种很不好的行为,甚至有的直男认为妹子们还是要素颜才好看,当你真的素颜出现在他们的面前,他们又会嫌弃你的小缺陷,所以做自己才是很好的。

妹子们喜欢研究各种的妆容,比如说欧美妆,还是韩国学生妆都是会一点点的,其中韩国的学生妆是受到了很多妹子们的青睐的,因为这样的妆容是很简单的,而且很重要的一点是它是没有妆感的,画了之后像是素颜一般的美丽。

韩国的学生妆不仅仅只是中国的妹子喜欢,韩国的妹子也是十分的喜欢的,那还是因为这个妆容强调的是清新淡雅的感觉,给人一种很宁静的感觉,所以大多数妹子都是很喜欢的,当然爱美的人总是会很注意到这些好看的妆容的。

那么韩国的学生妆应该怎么画呢?接下来我们便来好好说一说,首先要准备好化妆的用具,其中包括粉底液,粉底刷,还有眼线、眼影等等化妆品。然后现在脸上涂好护肤品,这是为了之后的妆感服帖,之后将粉底液点涂到脸上。

然后用化妆刷将粉底液耍开,当然也是可以用海绵蛋拍开的,用眼影刷为我们的眼皮画上颜色比较淡的眼影颜色,要注意多多的铺上几层之后晕染开,之后画上内眼线,再画上一个颜色比较有活力的口红,这样妆容便是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