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韩国学生妆好画吗 掌握核心技巧很关键

2018/1/18 16:29:12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几乎已经成为每个成年女生每天出门之前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情,其中韩国学生妆是很多女生都比较喜欢的一个妆容。那么,今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这个妆容的技巧。

来源:图虫作者:57468835682452822

首先,大家应该都是知道韩国学生妆是比较的清淡,而且给人留下一种非常纯净的美丽。大家在画这个妆容之前,需要大家先将自己的面部清理干净,这样有利于我们打造后面的妆容。然后我们再对皮肤进行补水,对于一些皮肤非常干的女生来说如果时间充足的话还是敷个面膜比较好,这样可以很好的补充面部所需要的水分。从而,有效的防止皮肤起皮的现象。

来源:站酷作者:Svetography

之后我们就可以在脸上涂上bb霜,这样可以有效的遮盖住大家脸上的一些痘印以及斑点。同时,再使用一些气垫,这样可以很好的营造出净白细致的肌肤,从而让我们的皮肤状态看起来更加的好。对于皮肤超级好的女生来说只要使用气垫就可以打造出美丽的韩国学生妆容了,但是大多数女生还是不可以的,因此如果自己的皮肤不是很好,还是应该老实的化妆。

来源:图虫作者:57417596722611576

对于眼妆以及眉毛的妆容我们是放在后面进行的,这样可以很好的防止妆容被破坏掉。韩国学生妆对于眼妆的部分要求是严格的,不可以画的太过妖艳,只要大家将自己的睫毛夹一下然后涂上睫毛膏。之后再轻轻的画一个淡淡的眼线就可以了,否则过重的妆容就无法将学生的那种自然之美很好的展现出来,而且会给人一种非常奇怪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Olga Kudryashova

所有的妆容都画好了之后,就可以涂上我们喜爱的口红颜色了。但是涂口红之前,大家需要将自己的嘴唇上涂上一层润唇膏,这样可以很好的打造出水嫩的嘴唇,同时也是可以起到防止嘴唇干裂起皮的现象发生,否则就会非常尴尬了。除此之外,这种妆容适合的口红颜色是偏淡点的,粉红以及樱桃红都是比较适合的。对于一些大红的颜色,是不适合这个妆的。

来源:图虫作者:263835709311549567

韩国学生妆比较适合年纪轻的女生,这样不仅可以展现出女生的活力与可爱,而且还可以凸显出女孩子的独特之处。对于一些年纪比较大的女生来说还是不要选择这款妆容。除此之外,对于一些长相比较成熟的女生来说也是相对不适合选择这款韩国学生妆。因此,大家选择妆容也是需要和自己的年龄以及身份相匹配,否则也是闹出一些笑话。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94090340893

韩国学生妆是一款非常深受广大女生欢迎的妆容,既清新而又不缺少魅力。但是不管什么妆容,大家都是不应该每天都画,偶尔不上班或者休息的时候也是应该素颜让我们的肌肤休息一下,否则长期性的化妆不仅会加速皮肤的衰老,而且还会产生一系列的肌肤问题。同时,对于长期化妆的女生来说定期清理自己的肌肤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化妆虽然可以为我们掩盖住皮肤的缺点以及瑕疵,从而更好的展现自己的美丽,但是也需要适量而行。大家不可以过度的依赖化妆,还是应该对自己充满信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