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线会使牙缝变大吗 这些内容值得关注

2018/1/27 12:21:12 作者:U7-xusik…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医学界专家研究发现,牙线比牙刷更能预防牙科疾病。正常的刷牙只能去除约70%的牙面菌斑。使用牙线不会使牙缝变大,好的牙线是很容易进入牙缝的,而且不会伤到牙龈。

人们每天都需要吃东西,那么人们每天都可能会运用到自己的牙齿,牙齿对于我们来说真的非常重要。可是,每次吃东西的时候,我们都有可能遇上牙缝堵塞的状况,这时我们一般会用到牙签这种工具。然而,牙签对我们的牙齿来说,其实会有很多的不便之处,后来就有人造出了牙线这种工具来辅助牙签开展工作,甚至替代牙签独立进行操作。

牙线,是非常好用的生活小帮手。它不仅有利于帮助我们有效地清理牙缝中的堵塞物,而且也有利于保护我们的牙缝和脆弱的牙齿,能够有效地预防一些牙疾病或者牙龈疾病。而且使用牙线的话对我们的牙肉来说伤害性比较弱一点,因为牙线不像牙签那样坚硬,而且牙线较之于牙签,牙线会比较纤细,而且还可以灵活操作。

来源:图虫作者:79053022038301686

那么,牙线如果用多了,我们的牙缝会越变越大吗?总的来说,牙线一般不会促使我们的牙缝越变越大。现在很多专业的牙科医生都会推荐我们使用牙线产品,而且他们还会特别提醒我们尽量减少牙签的使用量。

牙线的设计就是为了给人们带来便利,虽然是简单的款式,但是如果人们学会操作牙线的话,它能够轻易进入牙缝,然后开始展开它的本职工作。另外,它能够适应各种角度的旋转,可以全面的对我们的牙齿进行强力地清洁,而且它还不会轻易让牙龈受到损伤。然而,我们平常也要非常注意牙线的质量问题。不好的牙线也不利于我们的牙齿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