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线会使牙缝变大吗   正确使用给形象加分

2018/1/19 14:15: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在刷牙之后一定要使用牙线,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证我们的口腔健康。另外,我们也可以使用牙线棒这种产品,这种牙线棒在使用时相对来说会更方便。

口腔卫生是很多人越来越注意的问题,不管是小孩,年轻人,还是老年人,口腔的健康对于生活质量的提升有着很大的影响。是否拥有一口坚固的牙齿,决定着你是否可以好好吃饭,拥有健康的身体。而牙线的出现,可以很好的帮助人们管理口腔卫生,是爱牙人士的好帮手。

但是因为牙线的用法,是用牙线在牙与牙之间磨,所以人们都很担心牙线会让牙缝变大。其实这个不用担心的。如果我们的牙里有残余的食物和饭菜,那么我们不把它弄出来的话,我们就会觉得很难受,就想拿舌头去舔,把它弄掉,但是很多时候光靠舌头的用法是不行的,所以我们借助牙线。

牙线可以帮我们把这些东西清理出来,我们就不会感到不适,所以牙线是有利于维护我们的牙齿的,并不会让牙缝变大。那么为什么牙缝会变大呢?我们的牙缝变大是因为牙齿的清洁力度不够,牙齿不干净。如果我们长期的不能好好清洁牙齿,或者清洁不到位的话,就会长出牙结石,牙结石一般在靠近牙龈的地方,我们不能直接看见,得去专业牙科医生那里看。

牙结石长期呆在牙里,会使牙与牙之间的缝隙变大,所以牙结石才是我们牙缝变大的根本原因,并不是使用牙线造成的。

但是我们平时在使用牙线是要注意手法,要轻柔,因为牙龈很脆弱,有时会因为我们用牙线的时候力气太大而导致牙龈出血,对于牙的健康也是很有影响的。我们要合理正确的使用牙线,才能让我们牙更坚固,更洁白。

拥有一口健康整齐的牙齿,会让你的形象加很多分,所以正确的护理口腔卫生,了解口腔健康常识,正确的使用牙线,每日早晚好好刷牙这些都非常重要。让我们一起为我们的牙齿美丽行动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