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线棒的危害很大 使用的时候要谨慎

2018/1/20 14:3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人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了,人们用的东西可以说是越来越精细了。剔牙的牙签也换成了牙线棒。牙线棒虽然好用,但是也存在很多的危害。下面就来了解它的危害。

因为牙齿缝隙的空间太窄,牙签比较粗,根本清洁不干净,这时候我们可以使用牙线来完成牙缝的清洁,牙线的款式有两种,其中牙线棒因为方便实用,很多人喜欢使用它,使用牙线的方法是怎样的?使用不当会有什么害处呢?一定要了解清楚。

牙线是在不伤害牙龈的基础上清洁牙齿的,可以使牙缝内的东西粘附在牙线上,然后被牙线带出来。这样就可以保护牙齿了。

使用方法很简单,首先,我们用苏打水清洗牙线,这样可以把牙线上面的细菌杀死,苏打水有消毒的效果,也不会腐蚀牙线,然后我们用牙线在牙缝隙里面来回拉动,这样就可以清除食物残渣。

如果使用牙线的方法不正确,牙线不仅无法帮你清洁牙齿,还会伤害牙齿。

首先不要重复使用牙线,用牙线剔牙后上面会附着更很多细菌。细菌不可以用水洗掉,循环使用牙线洁牙就相当于把细菌送到你的嘴里,所以不要做出这样愚蠢的举动。

使用牙线太过用力会损伤牙龈,引起出血症状,因此要控制好力度。买牙线须选择有保证质量的,去药店购买比较好。市场上的牙线几乎完全被漂白了,会对牙齿造成损伤。

用牙线洁牙是好事,如果牙线选择不好就变成坏事了。太粗的牙线不好,会使牙齿变宽。虽然清洁效果优于细牙线,但它有许多缺点。如果你不知道怎样使用牙线,要首先了解清楚,否则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