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吃什么维生素 这些结合更有效

2018/1/28 7:09: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长痘痘是件让人很心累的事情,怎么样才能使痘痘减少并且快速康复呢?除了健康的作息之外,多补充维生素是首要条件,但是维生素有那么多种,要补充哪一种才有效呢?

来源:站酷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么一个常识,那就是皮肤长痘痘之后需要补充维生素,这句话说的没错,维生素能够帮助痘痘更加快的愈合消失,但是这个所谓的维生素具体到底是指哪一种维生素,恐怕很多人都说不上来吧?事实上能够帮助痘痘,快速好转的维生素还真不止一种,以下的这几种维生素,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痘痘肌的烦恼,你有兴趣了解一下吗?

来源:站酷

一、维生素A。在皮肤长痘痘之后,可以吃一些维生素a,因为维生素a可以促进上皮细胞的正常功能和结构完整,还能抑制毛囊的角化,并且能够消除已经产生的粉刺,还能减少皮肤的酸性代谢,以防皮肤的表皮被酸性物质所侵蚀,同时维生素a还能增强,细胞的免疫力,使细胞更加的强健。

来源:站酷作者:Elenadesign

二、B族维生素。说到b族维生素,那就不是一种,而是一群维生素。而对于,痘痘最有效的,就是其中的维生素b2和维生素b6,因为这两种维生素可以抑制我们人体皮脂的分泌,对于因皮肤过多出油而引起的痘痘格外有效。维生素b2和b6大多存在于肉类、动物内脏、蛋黄以及蔬菜中。

三、维生素e。众所周知,维生素e具有很强的养颜美容功效,这是因为它具有的超强抗氧化力,这种能力使它能够调节皮肤的代谢过程。代谢的过程加速了,自然,能够使毒素更快地排出体外,从而使痘痘消失,因此将维生素a和维生素e结合使用,能够起到非常不错的,去除痘痘粉刺的功效,也很适合月经前后出现的痘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