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面可以祛痘吗 想要无痘美肌的人看过来

2018/1/28 7:2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使用不同的材料做成面膜敷脸会有不同的功效,而据说使用酸奶敷脸能够帮助我们去除痘痘,那么这个办法是正确的吗?酸奶真的有这个功能吗?还是说只是心里安慰呢?

来源:站酷

脸上长有痘痘的话就会让我们的整个人看起来不太好看,所以祛痘一直是一个经久不衰的热门的话题。而各种各样的祛痘办法也是层出不穷,那么现在有一个流行的说法就是用酸奶敷脸的话可以去痘。那么这个说法是不是对的?那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探讨一下吧。

首先我们来说一说为什么脸上会出现痘痘吧。其实我们脸上出现的痘痘就是代表着我们的脸上的皮肤水油分泌不均衡。如果我们的皮脂腺过于活跃的话,脸上的油分就会太多,而我们的细胞却会成为一个缺水的状态,在水分少油分又多的情况下,我们的脸上很容易就会出现痘痘。

来源:站酷作者:Kotkot32

而使用酸奶来敷脸的话,酸奶里面的营养其实可以很好的补充给皮肤的细胞,为我们的皮肤细胞带去营养和水分,使我们的细胞可以饱满富有弹性,从而可以很有效的调节我们皮肤皮脂腺的分泌不要过于活跃,这样子就可以有效的减少脸上油脂的分泌,因此就能够达到一个去除痘痘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79052077145504932

所以使用酸奶来敷脸是可以祛痘的,不过现在市面上很多的酸奶其实都不是纯正的酸奶。这些酸奶里面添加了太多的防腐剂还有色素香精。用这种酸奶来敷脸的话,不但起不到祛痘的效果,而且还可能给我的皮肤带来伤害。

所以想要使用酸奶来敷脸的话,我们可以自己在家里用牛奶和乳酸菌来做酸奶,然后再用喝剩的酸奶来敷脸,这样子比较安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