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这几款带引领时尚潮流

2018/1/28 10:1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是非常传统的一款脸型,这样的脸型能够让我们看起来比较可爱温顺。这样的脸型对男生来说是非常不合适的。圆脸男生应该打造怎样的发型来改变自己的气质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00643132597

圆脸是一款大众脸型,都市中很多男女都是圆脸,圆脸不仅给人一种温和稚嫩的感觉,而且让我们看起来非常可爱。对于女生来说这款脸型还算可以的,但是男生是非常不喜欢自己看起来不成熟的。

所以圆脸男生都会想一些办法来改变自己的脸型。改变脸型的方法非常的多,其中就包含搭配适合的发型。圆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款式呢?下面就来了解两款适合圆脸男生的时尚发型,让圆脸的你也能引领时尚潮流。

来源:站酷作者:StevenK

1.吹风造型。

吹风造型是非常炫酷的一款发型,这样的发型不仅让圆脸的男生面部轮廓得到了修整,让他们的脸看上去不再是圆圆的,而是瘦长的形状。这样的发型让圆脸得到了改变,而且同时增加了脸的长度和身体的高度,让男生看起来更加高大帅气。这款发型也是很时尚的,能够让你变身时尚潮流人士。想要改变稚嫩气质和脸型,这样的发型你可以试试看。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2.蓬松碎发发型。

蓬松碎发也是非常时尚大气的一款发型。这样的发型能够彰显出男士帅气俏皮的个性,让你看起来个性十足,而且帅气优雅。同时,这样的发型也是能够拉长你的脸的,让你的脸不再是又圆又大的样子。

这样的蓬松碎发经典又好看,还能修饰脸型。年纪小一点的圆脸男生都可以尝试打造这款发型,让你时尚好看,而且显得休闲自在非常舒适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