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什么发型 改变形象从现在开始

2018/1/24 11:35: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应该根据自己的脸型和五官等面部条件来选择,不能看到什么发型流行就去追赶潮流。圆脸的MM总是认为自己脸胖,但是适合圆脸的发型非常多,下面就为你推荐几款。

一、中长梨花头。很多日系杂志上的模特都钟爱这样的发型,的确,梨花头让人看起来富有朝气,并且打理起来也不麻烦。如果你认为自己两腮的肉比较多,梨花头能很好地遮住脸颊两侧的肉肉,让你即刻获得V字小脸。另外,梨花头发尾比较蓬松,让你的发量看上去多了不少。洗完头后,用圆筒梳吹卷发尾就能维持头发的卷翘度。

二、中分大波浪卷发。如果你认为梨花头比较稚气,不适合已经工作了的你,可以尝试抛弃刘海,选择中分卷发。中分的发型显得知性有气质,让你变成白领丽人。和直发相比,大波浪卷发让你的发型更富有层次感也更有特点。不过这样的卷发要想长期维持它的卷翘度需要在养护方面耗费不少精力,也可以交由理发店打理。

三、空气刘海内扣短发。今年很多明星都纷纷剪去了长发,短发开始流行。相比起常见的齐刘海短发,空气刘海显得更为清新,没有普通刘海的厚重感,也不用担心刘海会让额头闷痘。内扣发型还能够修饰脸型上的不足。另外,这款发型不受发色的限制,无论什么发色都很合适。

圆脸有一个非常大的好处就是减龄,看上去比同龄人要年轻,所以什么时候都显得很可爱。所以圆脸的MM大可不必自卑,其实适合圆脸的发型非常之多,只要多加尝试,一定能找到符合自己风格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