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挑染发型女 教你如何变得不一样

2018/1/28 10:35: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色这个发色是我们头发本来的颜色,现在不是很多人追求自然美吗?那么大家可以将自己染成其他颜色的染回黑色,而且还可以在黑色的基础上挑染颜色,这是很好看的。

大家都很喜欢自然的美,黑色这个颜色的发色便是很自然的,没有添加任何的修饰,如果能够在黑色发色的基础上添加一些挑染的发色,那便是在自然美的同时增添了一些自己的风格在里面,黑色挑染的发型是很受大家喜欢的。

现在很多人也是很喜欢将自己的头发染成各种各样的颜色,虽然说当时是很美的,但是过了那一段时间之后,你会发现自己对那个头发颜色是很不满意的,这时候你不知道染什么颜色,那么你可以选择黑色,这个颜色是没有错的。

黑色头发挑染发型是时下比较流行的一款发型,这个发型确实比那些五颜六色的发型要可好看很多,虽然说其中会掺杂一些其他的颜色,但是这些颜色的添加你会觉得很有时尚感,而且还很有个人的个性在里面的,你们可以试一试的。

接下来我们说一说黑色头发挑染发型,首先是左边的这一款发型,这是挑染的一个粉红色的发色的,有的是挑染在发尾的位置,而有的是挑染了整个发根的,这样的颜色搭配上黑色,将整体的造型显得很淑女,很恬静的感觉的。

右边的这一款发型是比较前卫的,这是也是用粉红色挑染的,挑染的方式和左图是一样的,但是不一样的是这是一个大波浪卷的发型,这样的发型配上这样的颜色混搭是很有时尚感的,而且也是很性感的发型,那么你们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