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童发型短发铲两边有哪些 怎么选择男孩造型风格

2018/1/28 11:15:12 作者:M61-p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短发铲两边的发型是非常流行的,男童剪这样的发型,也会非常的好看。能突出时尚感的同时也能在夏天的时候带来清爽的感觉。下面为大家介绍三种男童短发铲两边的发型。

第一种男童短发推两边发型是碎刘海的比较自然的发型。这款发型是两边被修剪得很短,而刘海的头发则留的比较长一点,搭配上碎刘海修剪的设计,自然柔顺的发丝披在额头上,加上在中间的发丝修剪出很好看的弧度,这样不仅能衬托出一张精致的小脸,同时也能突显时尚感,就算是单眼皮的小男生也非常适用于这款发型,所以这款发型基本是不挑脸型的。

第二种短发推两边的发型是空气感的齐刘海发型。对于小男童来说,发色比较适合自然的发色,自然的发色不仅健康,更能体现出童年的童真。想要营造一种比较俏皮可爱的感觉,可以对头发进行稍微的烫发,在搭配上齐刘海的设计,这样就形成了一款比较蓬松的短发推两边的发型。同时也可以在推发的时候进行一些弧度的设计,能体现出整个发型的层次感。

第三种短发推两边的发型似的露额式,比较适合活泼的男孩。这种发型是经过简单的修剪后,头顶上的头发需要留长一点,在两边的头发推发时也可以注重一些弧度的推法,但是这款发型在两边推发不适宜推得过高。在整体的发型修剪完成后,需要用到发胶和吹风机进行造型,只是简单的用手抓几下头发,用吹风机定型即可,注意定型时吹风机应该要用冷风。

对于男童的发型不必过于复杂,应该注重保留童年的纯真的感觉。短发推发发型更加适合在夏天时修剪,这样不仅能够带来清凉的感觉,也能突出整个造型的时尚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