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大童发型有哪些 让你的宝宝走在流行前线

2018/1/24 14:55:12 作者:YUr1-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85后的女生应该是追求时尚的主力军了。如今,大部分85后女生都当妈了,但是她们追求时尚的心不仅没有熄灭,而且越燃越烈,一个个把自己孩子打扮的十分时尚。

8、9岁的小男孩应该已经有爱美的意识了,他们已经不再是乖乖听长辈的话的小宝宝了,自己什么样的发型更好看,穿怎样的衣服更帅气,他们都已经有自己的认知了。他们的妈妈们也不像上一辈只那样追求方便,随意给孩子剃个发型,这个“晒”孩子的时代,越来越多妈妈愿意把孩子打扮的漂亮帅气,好在朋友圈里晒一晒,那么小男孩留什么发型好呢?

留什么发型各位妈妈们主要还是要依照孩子的五官和头型以及孩子的发质来。五官比较柔和,像林志颖的儿子Kimi那样的小男孩,如果发质比较软就可以把头发留得稍微长一点,8.9岁的小男孩留个妹妹头还是很惹人爱的。如果孩子的脸型比较长并且五官比较硬挺,不妨就给孩子剃一个稍微短一点酷一点的寸头,胡军儿子康康酷酷的发型吸引了大票迷妹。

八九岁的小孩一般都上小学了,给孩子留的发型也要符合这一特点。小编认为小男孩的头发以自然造型为主,尽量少用摩斯等塑型产品,这样不仅耽误孩子上学时间,还会损坏孩子的发质。另外,给孩子头上剃出各种图形和纹路咋一看很帅很有型,但是这样的发型不容易保持,难以打理,而且孩子不符合孩子单纯的气质和身份,看久了就觉得审美疲劳了。

很多妈妈都是按照自己的喜好给孩子剃各种各样的发型,其实光顾喜好不考虑到孩子的脸型,五官,性格,身份都是欠考虑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