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童发型短发铲两边 这样的打扮酷帅又时尚

2018/1/20 14:2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男童大多成熟比较早,在他们很小的时候他们就意识到了美丑之分。家长在给他们打扮的时候也会多花一些心思。下面就来了解一款铲两边的经典男童短发发型。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长注重自家孩子的打扮,不仅给自己的孩子穿上时尚好看的衣服,而且会给给他们打造时尚炫酷的造型,以此来凸显自己孩子的娇贵。适合男童的发型很多,今天就来介绍几款男童短发铲两边的发型给你,让家有男童的你也能给自己的孩子搭配这样的发型,让你的孩子也能炫酷帅气,时尚气息逼人。

1.铲两边碎发发型。

相比于大人,孩子对于自己的造型都没有太多的讲究,而且稍不注意就会将自己的发型弄乱,对于这种调皮喜欢触摸头发,抓头的男童,打造一款碎发发型是再合适不过的了。碎发发型本身就比较凌乱,即便是中途被抓乱也不会对发型整体美感有太大的影响。

这款铲两边的短款碎发发型非常清爽时尚,不仅能够突出孩子的活泼天性,而且让孩子看起来更加老练,显得干练成熟。年少老成这种气质,通过这款发型能够被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

2.铲两边背头发型。

男童铲两边的发型中不可缺少就是背头发型,背头发型是很多成年人都喜欢打造的发型,不仅让人看起来更高大,而且能够让你更成熟。男童打造背头发型就显得更加帅气,让孩子看起来更稳重,像个小大人。如果你的孩子是那种看起来像个绅士的内敛男生,那么,你一定要让他尝试一下这款造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