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棒怎么弄卷发 让你轻松掌握它

2018/1/13 15:07: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直发棒也是卷发的好工具,没有卷发棒也可以用它来代替。有些人不知道怎么操作直发棒,接下来就教教大家如何使用直发棒弄卷发。爱美的你,一定要认真看。

只要你是一个心灵手巧的人,无论是什么工具你都可以使用。当你没有卷发棒的时候,直发棒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直发板只要你学会使用了,操作起来是十分简单的。你需要把自己的头发分层,一定要把头发分成比较小的一份。这样用直发棒卷出来的卷发才会成型,准备多一点头发夹,把头发平均分成多分,然后用夹子夹起来。

记住用直发棒卷发的时候,先卷下面的。把上面的头发全部夹上去。不过如果你想要更加好看的卷发的话,一定要在使用直发棒之前把头发洗一次,这样可以把头发的油脂洗干净。卷出来的头发也会比较蓬松,有感觉。

把直发棒插入插排之后,一定要等到直发棒发热的时候才能开始用。因为不热的话,是没有任何效果的。发热的时候就可以开始操作了,拿起一小份头发,然后把直发棒撑开,把头发放进中间。然后手围绕着直发棒绕,全部缠完了之后就可以把直发棒合起来。等几分钟,就可以放开直发棒。

这时候你可以检查一下头发卷不卷。如果不卷的话,可以按照刚才的步骤把头发再卷多一次,卷完下面的就把上面的头发放下来卷,按照原先分好的头发量卷即可。需要注意的是,直发棒加热以后,会非常烫。在卷的时候除了要控制好时间以外,还要注意不要烫到自己的手。避免造成伤害,如果你自己操作不来的话,可以叫别人帮忙卷。

全部卷完之后,可以用手拨一下头发。这样头发会变得更加蓬松。卷完的头发也不会显得很死板,会显得非常的自然。然后你可以用自己的手指卷一下头发,让头发保持现状。不会很快就变回原来的样子。学会使用直发棒卷发,就算没有卷发棒。照样可以拥有随心所欲的卷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