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怎么弄卷发 需要用到哪些工具

2018/1/18 14:25:12 作者:M21-x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网络的发达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移动支付这么简单,随之而来的还有各种新鲜的潮流资讯和时尚八卦,每次我们看到明星美丽的造型都很羡慕,可是现在我们自己在家就可以做。

网络让整个世界构成了一个强大的信息网,只要有什么新闻出现,马上就能在各个角落流传开来。时尚红毯一直是明星们展示自我的好时机,每次走秀或者红毯之后,都会有不少娱记来点评明星们的装扮,甚至一些网红还会出一些效仿视频。

这些效仿视频里有不少会涉及到卷发,明星的许多卷发造型都是发型师用卷发棒完成的,那么我们自己在家怎么做卷发呢?首先我们需要准备好工具,以下几个工具只要有一种就可以了:卷发器、卷发棒、卷发梳。

卷发器是专门用来做卷发的工具,只需要把头发放进卷发器中,按压加热就可以做出一个完整的卷发,非常适合手残星人使用。卷发棒可以随意变换卷发的程度,无论是内扣、大波浪还是鸡蛋卷发都可以用卷发棒来完成。卷发梳就比较局限了,它需要借助吹风机来完成卷发造型。

如果你想打造一款内扣卷发,那么卷发梳和卷发棒两种任选其一就可以,卷发梳的操作是将发尾绕着卷发梳转一圈,然后用吹风机对着加热,再放下头发就是卷发了。卷发棒则需要提前加热,加热好以后用卷发棒卷住发尾,然后定住加热,大约过10秒后松开,卷发已经成型了。

大波浪卷发是许多直男比较心动的一款发型,卷发棒是打造大波浪卷发的好工具,任意选取一缕头发,然后从头发的三分之一处开始,将头发绕着卷发棒缠绕起来,固定这个姿势加热10秒钟,放开头发,就自然呈现出波浪卷的造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