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怎么弄卷发 学会这几招轻松变好看

2018/1/23 15:01: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的时候,自己在家或者赶着出门约会,临时想做一个发型发现去发廊又不够时间怎么办?爱美的年轻人看过来,学会这几招,轻松做卷发,耗时长短而且花费低。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在女生看来,每个女生都想要可以有一头漂亮的卷发,从学生时代开始,黑长直不再是漂亮的代表了,现在的学生都开始悄悄把头发弄卷,出门逛街、吃饭也好,约朋友去游玩也好,总是喜欢打扮的漂漂亮亮再出门。

发型在这个时候就显得很重要了,一个好看的发型可以给别人留下很好的印象,特别是会给异性留下深刻印象,这应该就是为什么这么多女生都喜欢烫卷发的原因吧。

来源:站酷

但是如果去发廊烫卷发,是一件很耗时又伤头发的事情,因为用药水和仪器烫头发,是很容易损伤毛囊,伤害发根,这就会导致后面长出来的头发发质变差。

想要自己做一个卷发?那下面就来看看小编整理的方法。

第一个方法:借助一些小工具进行卷发。

像发套、卷发器、刘海夹等等的小工具,都可以用来帮助做卷发,具体的操作方法如下。

先把头发分开几撮,然后一下一下地扎起来,用夹子或者卷发器把头发盘起来,慢慢盘,一圈一圈绕,然后用橡皮筋固定,保持这个发型一晚上,第二天起床再拆下来,你会神奇地发现,头发变卷发了!这个方法一来简单,二来方便,又不伤头发,非常值得一试。

第二个方法:利用风筒帮助卷发。

相信风筒这个电器,每个人家里都有一个的。因为在寒冷的冬天,如果洗完头以后没有风筒吹干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尤其是女生,头发长,洗了头很难干。但是,如果想要卷发这个时候就可以利用一下风筒了。

来看看如何操作:开始,先把头发用毛巾擦到五成干,然后像卷麻花一样把头发绑起来,再开启风筒,一直吹,直到把头发吹干。一定要注意一点是,尽可能开慢风吹,不要开大档风力,慢慢吹干头发才能定型。定型之后再把绑好的头发拆掉,然后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候了。看看,卷发就是这么简单的。

第三个方法:丸子头定型卷发法。

第三个方法:丸子头定型卷发法。

像上图那样,把全部的头发一圈一圈盘起来,用橡皮筋扎好,固定在头顶,一定不能松,用手把多余的头发都捋顺,全部都用手抓稳,拿大皮筋绑起来,前面有刘海的话就留下了,用卷发夹夹好,然后弄弯,就是一个很漂亮的韩式空气刘海了。

然后丸子头就固定着保留一晚上或者三个小时,三个小时后拆下来,头发基本就可以卷了,但是保持一晚上更好,时间长一点,卷发的效果也会好一点。

第四个方法:绑住发尾卷发法。

这个方法非常简单,就是用皮筋绑住发尾,把发尾二十厘米左右的头发左右折起来,绕两圈再用皮筋绑起来。这样可以不用全部头发都绑起来这么难受,只需要把发尾的一些弄卷,而且效果也不错,值得推荐。

小编也经常尝试着这样做,约会前一天晚上就能弄,不用像去发廊那么麻烦,去发廊又要等,回来又不能洗头什么的,小编很不喜欢去发廊,大概也是因为懒吧。

学会这几个小妙招,就不用去发廊了,自己有空在家也好,学生在宿舍也行,都可以很轻松就能做卷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