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要洗头吗  这些知识你了解多少

2018/1/29 11:27:13 作者:U7-xuanb…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一些爱美的人来说,拥有一头柔顺的秀发是很关键的,但是因为种种的原因,人们的头发不是那么的柔顺,所以人们想要去拉直发。关于拉直发后要不要洗头你知道答案吗?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11664550396

随着冬季的降临,天气变得越来越干燥,干燥的天气不仅让皮肤变得干燥,连头发也会受到牵连。由于干燥的原因,在第二天醒来之后,会觉得头发特别刺特别难梳,所以很多女性朋友会选择去拉直发,拉直发可以让头发变得柔顺,这样就可以避免了头发太乱所造成的尴尬。关于拉直发后的护理,你又知道多少,拉直发要不要洗头这个问题是不是一直在困扰你?

来源:图虫作者:240105748728777397

一般来说,在拉完直发后的三四天之内是不能洗头的。有人认为有点脏,所以在拉直发之前就已经对你的头发进行了深度的清洁,所以在短时间之内还不会出现瘙痒的现象。如果在刚刚拉完直发之后就洗头的话,可以说你的直发白拉了,因为那些“药水”还没有彻底起作用,湿水洗头的话,头发就会被打回原形、变弯,所以建议在三四天之内还是不要洗头的好。

不要认为拉完直发之后就万事大吉了,后期的保养工作还是比较重要的,首先就是不能洗头那么快,在洗澡的时候也要尽量避免水溅到头发上(建议带个浴帽洗澡),然后就是在睡觉的时候也要注意,一不小心就可能把头发压弯了。在这几天之内就不要扎头发或者夹头发了,因为头发被软化之后就很容易变弯了,这些都是要注意的,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

你这个头发拉得值不值就要看你对其的后期工作有没有做到位,上面说的都是拉之后的三四天要注意的事情,三四天之后要注意的事情也是有的。三四天之后你要进行第一次洗头,除了要用适合自己的洗发水之外,还要用一些护发素,这样你的直发才得到了保养。在平时也要可以涂一些精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