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锅盖发型的男生图片 青春暖男如此迷人

2018/1/29 12:37:12 作者:YUr1-p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人认为锅盖头是小男孩才会使用的发型,但实际上长得脸比较嫩的男生用起来也会显得很萌,这样的发型对男生来说好看又保暖,让他人觉得你更灵动大气。

锅盖头发型最早发源于刚入伍的新兵,因为其与锅盖很像。如今盛行的锅盖头已经加入了许多流行元素,看上去帅帅的又很乖巧。这是一种非常可爱的发型,小朋友们经常与它搭配,显得特别可爱。现如今,年轻人也有许多人会有,看起来会有暖男的感觉,更加突出了青春帅气的气质。如果你对这款发型感兴趣,不妨试一试,也许就从此爱上了呢。

在近几年锅盖头已经逐渐流行了起来,不再只是小男孩专用了,恰恰覆盖额头的厚厚的齐刘海,搭配上整齐的如一根根线条般柔顺的头发,后脑勺位置的头发也剪得干净利落,没有呆滞感让人看起来就像一个少年一样。短发下露出耳朵也使人更加清爽,没有了多余的打理,搭配上轮廓分明的五官,显得更青春的同时给整个个人形象都加分了。

那么,这种发型是如何做出来的呢?首先,你的头发需要够浓,然后将它们梳直理顺以防剪完后发现不齐整。需要先剪出刘海,然后将一圈的头发剪得跟刘海一样长。如果你不喜欢太过平整也能将它们剪碎,但是必须注意要将它们剪整齐,不能弄得长长短短显得很乱。在你做完这些基本的步骤之后,还要对周边头发做细微整理,以免太过僵硬。

如果你想要更加清爽,还可以露出两只耳朵,侧面看起来也更加有个性。最后,做出了锅盖头之后,整个人也都显得更年轻有精神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