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马尾头顶蓬松 只要有卷发夹就可以

2018/1/29 13:05:12 作者:M21-x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青春的马尾辫是女生们大爱的发型之一,许多女生都希望自己能够看起来比实际年龄更加显小,所以很多人都在研究有什么发型能够让自己更稚嫩,马尾自然是上榜的第一发型了。

近日靳东和江疏影的都市爱情剧走红了,不少网友开始议论起女主角江疏影的发型,在剧中江疏影扎着一个高马尾,马尾辫高高的隆起,发尾则像稻草一样炸开。网友们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把她的马尾辫比喻菠萝、仙人掌等等,可见这个发型的失败。

其实给江疏影设计这样一个发型也是为了塑造人物形象,让她更贴近这个新时代独立女性的形象,营造一种自尊自立的感觉。但是扎这种蓬松的马尾其实可以避免头发炸毛的尴尬,下面我们就讲讲怎么扎蓬松马尾。

想要打造蓬松马尾的感觉,首先需要让我们的头发变得蓬松,可是这个蓬松的程度需要好好把握,一旦把握不好就会像江疏影的冲天辫一样,无时不刻都在炸毛。想快速让头发变蓬松,则需要借助卷发夹,让头发变卷。

在扎头发之前,先用卷发夹把部分头发夹卷,比较能够凸显蓬松感的位置是发根以下3厘米左右的位置,所以在卷头发的时候以这个地方为起点就不会有错,卷的时候使用大卷,不要使用小卷,不然会让发型显得比较小家子气。

头发卷好了之后,用手将头发拨乱,再把头发全部用手拢住,接着扎起来,放在头顶高处。然后用手把头发稍微拽出来一点点,让头发在自然的状态下有一种凌乱感,会更加凸显头发的蓬松感。马尾辫的部分虽然没有用卷发夹烫卷,但是可以通过倒梳的方式让其变得蓬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