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完头怎么包头发 这些方法你知道吗

2018/1/29 13:43: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洗完头发后,临时想要做别的事情,可是头发却湿漉漉的,这时需要女生们把头发包起来,但是要怎么包头发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一说,洗完头发后要怎样包头发。

来源:图虫作者:57406189289473498

拥有一头长长的秀发是每个女生的梦想,可是秀发虽然飘逸好看,但是却是很难打理。如果打理的不好,各种发质问题将会层出不穷。尤其是秀发比较长的话,洗完头发后,不方便立即吹干它,湿哒哒的,披在身上湿冷又容易着凉。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办呢?我们要怎样将头发包起来呢?

首先,我们可以在网上或者去商店购买专门包头发的发巾,洗完头发后,我们可以先用干净的大毛巾将头发的水分擦干。

这种包发巾的使用方法是这样的。我们要先把头朝下。在我们擦干头发后,先整体地梳理一下头发,用手就可以了。我们用手把头发都撩到前面去。然后,把包头巾内凹部分贴着我们的头发,罩到我们的头上。罩完后,把所有的头发都捋到发帽里去,扭一两下后,将发帽上的小线圈扣到在我们脑勺后面的纽扣上。

上面那一种是包发帽的使用方法。这种发帽使用起来是非常方便的,其实,大家可以买一个来用,价格也挺合理的。

接下来介绍的这一种是用毛巾包头发的方法。因为有的女生家里可能没有包发帽。所以,小编也介绍一下毛巾包头发的方法。

我们要先准备一条比较长的毛巾。洗完头发后先擦干头发后,也是用手将头发先捋一捋。然后,把头微微后仰,将毛巾从脑勺后面包起来。接着,将毛巾绕到前面打个结,把剩余的毛巾边角塞到两鬓处的毛巾下。最后,整理一下头发,把头发都放到毛巾里面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