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包头发图解步骤 既简单又好学的方法

2018/1/28 11:23: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很多女性包头发的时候,把包法复杂化了,本来很简单就能完成的事情,可是有时候就是一根筋,所以就很容易出现毛巾掉地上或者头发没有全部包住的情况。

每次洗完头发我们都需要包头发,可是每次包的头发不是毛巾掉了,就是把脸都包住了,所以每次包头发的时候都很无奈,一般头发短的男生应该体会不到这种感觉,因为男生的话其实都不需要包头发的,只需要擦一擦就可以了。

可是女生不同,女生有的头发太长,不包住头发,湿头发就把衣服也弄湿了,然后头发用毛巾包住还可以防感冒现象。总是,女生包头发一直是习惯,也是一个技术活。

有些女生就可以把头发包的很好看,可是有些女生却不行,这个包头发的话,对于女生来说,长头发短头发都可以包,只不过长发要比短发好包一点,不用费多大力气就可以包好,但是短头就比较难包了,因为头发到脖子部位,以后我们经常是包一半头发露一半头发的。

所以短发小美女就要好好看一下今天这个包头发的教程了,保证你看一次就能学会,以后就再也不怕感冒或者头发一边湿一边干了。

首先我们洗完头发以后,用毛巾擦一擦头发上的水汽,直到擦到没水滴滴下来为止,然后把毛巾平铺开,对折两次之后,把我们的所有头发都弄到脸前面,然后弯腰下来,把对折的毛巾从头发后面绕到脑袋前面,然后一边毛边边往斜上方拉过去,另一边紧跟着拉到另一边斜上方去,然后把边角卡进毛巾对折的那里面就完成了。

这个方法也是很简单的一个方法,其实包头发也不需要太复杂,只需要把头发包住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