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毛巾怎么包头发 一盖二提全部搞定

2018/1/19 15:59: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头发的女生都知道,头发太长真的不好打理,不仅妨碍日常工作和生活,而且洗头发也很麻烦,其实头发可以用毛巾包起来,这样就不会妨碍洗澡了,那么用毛巾怎么包头发?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习惯,所以不同的人也会有不一样的洗澡方式,有些人喜欢用肥皂来洗澡,而有的人就喜欢用沐浴露洗澡,一部分人洗澡前先洗头发,而一部分了人则喜欢先洗澡后洗头发。

其实对于长头发的女生来说,先洗头发更是明智的选择,先把头发洗干净后包起来,这样再洗澡,等洗完澡以后,头发的水分差不多也被毛巾洗干了。那么怎么用毛巾包头发呢?

第一,能够包头发的毛巾一定都是长方形的方毛巾。这个长度才够我们把头发包住。第二,包头发的毛巾必须能够吸水。

具体的操作方法是:洗完头发以后,将头低下,然后用手捋捋头发,将一部分水先去掉,接着拿出毛巾,将毛巾盖在后脑勺上,然后用两手拉动毛巾的两边至于额前,一边在上,一边在下,然后将多余的部分交叠,用大母指拉住交叠的部分,将其由内而外折住, 然后把毛巾放在后脑勺,抬起头,头发就包好了。

大多数人都倾向于使用毛巾包头发,因为长头发清洗干净后,很不容易吹干,所以在吹之前用毛巾包一包头发,有利于吸走头发多余的水分,这样再吹头发就比较容易吹干。

这里教大家一个小妙招,洗头洗澡时我们可以先洗头,然后冲掉头上的泡沫,为头发上一层护发素,用皮筋扎紧,接着我们就开始刷牙和洁面,待刷完牙洗完脸以后,用喷头清洗干净护发素,我们就用毛巾包住头发,开始正常的洗澡过程,这样当我们洗完澡以后,头发也差不多干了一半了,再用吹风机吹干就会比较省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