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巾怎么包头发较简单  方便快速的方法

2018/1/27 12:07: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头乌黑靓丽的头发虽然好看,但是洗起来并不容易。洗完后还需要防止弄湿衣服。另外,一头长发也并不是每天都洗,但是洗澡得天天洗,因此就需要将头发包起来。

来源:未设置作者:Alliance

相信长头发女生在洗澡前后都有各种烦恼,冬天想要洗澡并不想洗头时,怕淋浴时弄湿头发。当洗发之后,湿湿的头发又会弄湿衣服,着实十分难受。因此,女生就只有将头发盘起来,并且是浴巾或者毛巾将其包起来,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一烦恼。那么毛巾如何包头发呢?

我们需要将头发包起来,那么对毛巾的长度有一定的要求,需要足够长。一般的毛巾可能不能满足要求,不能很好的包起头发。一开始弯下腰,低下头,将头发自然的下垂。将毛巾从后脑勺甩到前面,按照头发下垂的趋势,将头发彻底的包起来。

包起来之后,将毛巾旋转几周,不让其从缝隙里漏出来。之后将毛巾甩到后脑勺,或者塞起来便可。整一个过程十分简单快速,便可以解决你在洗澡前后怕弄湿头发或者怕湿湿的头发弄湿衣服的问题了。

毛巾包头发其实并不难,不过选好一条合适的毛巾或者浴巾还是很重要的。因为这样可能让你更快的包好,并且减少对头发的损伤。我们要选择一条比较薄的浴巾或者毛巾。否则一条笨重的毛巾就会让你觉得很笨重,并且湿湿的头发也有一定的重量。

在包头发的过程中,需要将毛巾或者浴巾扭几圈,否则可能还会出现大缝隙。记住几圈便可,扭得太多会太紧,影响头部血液循环,还有可能造成头痛。对此我们还是需要格外注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