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完头怎么包头发 三个简单步骤包你一学就会

2018/1/17 14:53:12 作者:M8-leif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寒冬腊月的到来,在冬天洗头发的长发妹子迎来了新的烦恼——湿湿的长发很容易就打湿了衣服。所以,洗完头后把头发包起来,成为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你是不是经常在洗完头后烦恼这一头湿湿的长发?你是不是很羡慕理发店的理发师们有着熟练的包头发技巧?小编相信,当你看完这篇文章,你的烦恼和羡慕都会成为浮云!因为,包头发的方法其实很简单,只需要简单的三步!

首先,你需要一根有足够长度的毛巾,这根毛巾可以没有好看的花色,没有很好的吸水性,甚至没有很好的质量,但它一定要有足够的长度。这个长度不用特别长,只要比你头部的周长长一点就好,不然没办法完全包住你的头发!

然后,有了这根毛巾,你就可以来实地进行操作了。这个时候,你需要头朝下,把所有的头发拨到前面,牵住毛巾的同一头的两个角,放在头发下,沿着额头向后包,在后脑勺将毛巾打结,或者用夹子夹住,也可以用皮筋拴住。

最后,将所有的头发盘在你的头顶,将额头前垂下的头发向后拉,剩下的两个角交替掖在后脑勺处的毛巾下。于是,这样简单的包头就完成了。当你拖延症来临、或者想在澡后先美美的敷上一个面膜,就像这样先把湿湿的头发包起来吧!

对于女孩子来说,爱美很重要,健康也很重要。所以如果能两者兼顾才是最完美的,在洗完头后,将头发包起来,不仅避免水滴的乱洒,更能使女孩儿们免受寒风和冰冻的痛苦。所以小编温馨提示,在选择包头发的毛巾时,尽量选择吸水性好的毛巾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