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怎么弄卷发 这些方法知多少

2018/1/29 13:53: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去发廊烫卷发,是一件很耗时又伤头发的事情,因为用药水和仪器烫头发,是很容易损伤毛囊,伤害发根,想要自己做一个卷发?那下面就来看看小编整理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alionabirukova

看上图,美美的卷发是不是勾起了女孩子们蠢蠢欲动的心?小编觉得,在女生看来,应该是每个女生都会想要可以拥有一头漂亮的卷发,从现代人的眼光来看,黑长直已经不再是漂亮的代表了。因为小编发发现,现在的那些女学生都开始悄悄把头发弄卷,不管是出门逛街,还是吃饭也好,就算是约朋友去游玩也好,总是喜欢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再出门。

所以发型在这个时候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因为一个好看的发型,可以给别人留下很好的印象,特别是会给自己喜欢的异性留下深刻印象,这应该就是为什么这么多女生都喜欢烫卷发的原因吧。

就算不是为了让男生注意自己,女孩子肯定都是爱美的,谁不喜欢漂亮?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自己也会特别有自信,做起事情来也很有积极性。如果是这样,做一个卷发就很有必要了。

但是如果去发廊弄卷发的话,经常都是排着很长很长的队伍,想做一次头发,发型师不一定忙得过来,而且还有可能要预约。并且发型师用那些药水和仪器一起,这就很容易会导致头皮损伤,这样的话,后面长出来的头发发质也会变差。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

如果自己平时要上课或者上班没有时间,那么怎么可能会去发廊做卷发?而且还不一定能约到发型师,这样子就很麻烦了。想要自己做一个卷发?那下面就来看看小编整理的方法!

1、发尾辫发帮助卷发。

看自己的心情或者兴趣,把头发变成各种各样的辫子,可以是上图的花结类型,也可以是下图的脑后盘发法。

来源:站酷作者:anastasiyaand

总之就是把头发扎起来,保持这样的状态,尽可能扎久一点,当头发放下来的时候,头发就会自然地卷起来,这款卷发是非常容易的,但是可能时间不是很持久。

2、巧用吹风筒。

在刚刚洗完头发之后,先不要着急用风筒吹干,先用毛巾擦到五成干,然后再用橡皮筋把头发盘着扎起来,然后把吹风筒开慢风,慢慢吹干头发,同样的原理,等头发干了以后再把橡皮筋拆下来,这样就可以做成一款卷发了。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3、丸子头固定法。

如图所示,把自己的头发扎成一个丸子头,其实不用扎的太漂亮,随便扎就行,总之就是尽可能把所有的头发都盘起来,扎好,可以不用很稳固,但是一定不能松散。

如果想要更好的效果,还能在扎好的丸子头上再喷一点定型的啫喱水,等待几个小时,在等待过程中可以自己做自己的事。时间一到,再把头发拆下来,大家就会发现,这个很好看的卷发就完成了。有兴趣的都可以去试试,真的很简单,而且不费时间。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faxing

看完上面说到的方法,是不是觉得比自己去发廊弄要省时间?没错的,像上面那样不仅可以省时间,还能省钱,更重要的是可以省心。

不用担心自己没有时间,也不用担心自己做了卷发以后会不好看又没有方法补救,因为上面的方法是暂时的,也就是说,这样自己做的卷发很快就可以恢复原样,自己可以随时打造不同类型的卷发,再也不用担心自己会后悔弄了卷发。

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小编也觉得卷发染一种颜色会更加好看,大家有时间不妨试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