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随意蓬松马尾很好看 你知道怎么扎吗

2018/1/15 14:55: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仙女们在看韩剧的时候是不是非常羡慕女主蓬松又好看的马尾造型?利落的马尾辫确实会让人显得精神,提升整体气质。今天就来看看韩国女生的蓬松马尾是如何扎的吧!.

在扎出好看的马尾辫之前,我们要确保自己的头发不是打结的。好的发质会提升整个人的精致程度。因此小仙女们平日里要注重头发的保养,特别是那些经常烫发或者是染发的小仙女,家中常备发膜以及护发精油。

在扎头发之前先抹上几滴护发精油,然后梳通顺我们的头发。如果想要给人一种0朝气蓬勃的印象,可以将马尾辫扎的稍微高一些,看起来更加精神。

将马尾辫扎好以后,我们可以将头顶部分的头发轻轻向外拉扯,让头顶部分显得更加的蓬松,这样可以在视觉上拉长我们的脸型,让脸看起来不那么的圆润。这也是韩剧里面女主角的脸看起来小小的原因之一。

如果是头发比较短的小仙女,底下的碎发扎不了那么高的话,也不用担心。可以将头发从后脑勺偏下的部分分出上下两个区域,上半部分扎的高高的,下半部分可以用卡子固定在后脑勺的部位。这样即使是短发也能扎出高马尾了。

调整好以后,就可以开始处理我们的马尾辫了。韩国女生的马尾辫看起来简简单单,但是也是有小心机在里面的。如果是出席正式场合的话,想要营造一种女强人的其实,可以用直板夹将马尾部分夹顺夹直,给人利落的感觉。

如果是想要营造出温柔一点的感觉,小仙女们可以用直径稍微大一点的卷发棒对马尾部分进行处理,按照平时自己卷头发的习惯即可,只有使用大号的卷发棒,才能制造出随意波浪大卷的效果。

卷完头发以后,用手轻轻梳理一下卷好的马尾辫即可,如果对造型要求比较高的小仙女,可以喷上定型产品,保持其持久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