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随意蓬松马尾怎么样 学会这些让你做精致女人

2018/1/20 15:27: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有很多妹子们喜欢扎马尾,它的扎法也是比较简单的。不过,要想呈现出来一个好的效果,你还是需要好好学习如何正确的扎蓬松随意的马尾。今天我们就来讲讲。

说起扎马尾,很多女孩子都不会觉得有难度。马尾辫是很容易打造出来的一款扎发,我们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扎好一个马尾。不过,很多人只知道如何扎马尾,但是却不知道要怎么样才能够扎出来一个显得比较随意并且比较蓬松的马尾。

随着时代的发展,很多发型渐渐地成为了潮流发型,近来十分受欢迎的就是韩国随意蓬松马尾了。这款发型能够让我们的马尾辫看起来显得比较自然,但是又和普通的马尾辫有不一样的感觉。韩剧里面的女孩子随意扎一个马尾,都是很好看的。

现在的马尾辫追求的是蓬松凌乱但是又美丽的感觉,梳理的一丝不苟的马尾辫已经显得不那么时尚了。我们需要先将头发梳理的柔顺一些,这样在后面扎头发的时候才不会显得困难。我们用双手随意梳理起头发,然后用发圈绑住。

绑头发的时候可以绑得稍微松一些,这样马尾看起来就不会那么死板了。绑的时候也不要用太大的力气,这样绑出来的效果会比较好,显得很有层次感。这种显得比较随意的马尾辫有一种凌乱美,比起呆板的马尾辫来说要显得大方。

时代变得不一样了,呆板的马尾辫不再是潮流的发型。现在的女孩子扎马尾辫的时候都会扎得蓬松一些,显得随意一些。有一些碎发掉下来了,妹子们也不会将它们梳理上去,因为这些碎发能够使得发型变得更好看更自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