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长了麦粒肿怎么办   应该如何治疗

2018/1/30 12:09: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生活中得麦粒肿的人很常见,特别是对于青少年而言。它严重地影响了我们的面部美观,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困扰。那么得了麦粒肿之后该怎么办?让小编来给大家详细讲一下。

麦粒肿是我们日常的生活中经常会遇到的一种疾病,如果长了麦粒肿应该怎么治呢?这个千万不要自己动手挤,一定要及时去医院让医生处理。

刚开始的麦粒肿还不是严重的时候就要去医院及时让医生治疗,你自己可以用热毛巾热敷的帮助眼睛更好的排毒,温度的话控制在正常就可以,不用太烫烫伤眼睛就不好啦。要是难受的话可以吃一些消炎的药来缓解一些病情。

去医院医生处理之后,如果你还是眼睛周围出现红肿严重的情况,你可以吃点消炎的药比如阿莫西林等的消炎药。但是严重到出现囊泡的话就得等成熟后去医院通过手术来治疗了。

至于麦粒肿手术也是比较简单的一个小手术,不需要太担心的,只要把里面的东西排出来就好了,在做完手术后要饮食清淡一点,不要油腻刺激以免伤口感染就麻烦了。注意不要抽烟喝酒,不要吃太辣的东西,不要吃太咸的东西,也不要吃烧烤之类的比较重口味的,要多吃蔬菜水果。

当然也有一些小囊肿,是可以自愈的,那就是需要你每天拿热毛巾热敷三次,热敷大概一两周囊肿就会自己破掉,到时候去诊所消炎一下,涂抹一点药水大概一周就可以痊愈了。但是你不要自己去挑里面的囊肿,要等自行脱落以后到医院或者诊所上药消毒杀菌,不要自己在有细菌的情况下弄会伤到眼睛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