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消除法令纹简单方法 赶快get起来

2018/1/31 11:13:12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法令纹是什么?法令纹指的是从鼻翼两侧至唇边的条纹,法令纹有深有浅,但无论深浅法令纹都令人看上去老几岁,那如何消除法令纹?方法很简单,赶快get起来吧。

来源:站酷

为何会有法令纹?这是肌肤缺少骨胶原,肌肤松驰所造成的。随着年龄的增加法令纹会越来越明显。但现在也有不少20多岁的姑娘也有法令纹,那实在是太过不注意自己的肌肤状态了。如何消除法令纹?以下三种方法助你一壁之力。

一、按摩手法

要消除法令纹保养肌肤好重要,每天都要用上保养品哦,别两天打鱼三天晒网的,这样可是赶走不了法令纹。每次擦上保养品也要注意手法,无论是擦是爽肤水还是面膜,都要用向上拉的手法。

擦完面霜后,可以用向上拉的按摩手法为肌肤按摩,特别是有法令纹的地方,要用两手交换向上推,来回二十次,这样可以紧致肌肤,达到消除法令纹的目的。

来源:站酷

二、抗皱精华

保养品一定要添上抗皱精华。抗皱精华能减淡或减少法令纹的产生。抗皱精华除了针对法令纹之外,也能减少肌肤细纹的产生,令肌肤保持年轻。抗皱精华的使用是在爽肤水之后,用完抗皱精华之后再用上面膜,过不了多久,法令纹就消失不见了。

来源:站酷

三、骨胶原面膜

刚才说是,精华过后用上面膜,至于面膜的选择,选择含有骨胶原成份的面膜较好。25岁过后,肌肤上的骨胶原就会渐渐流失,缺少骨胶原的肌肤容易容给松驰,法令纹就是这么来的哦。

所以补充骨胶原是不能少的。骨胶原面膜有好多种,有冲洗式的,纸面膜式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可以了,两天做一次面膜,每次15分钟左右,坚持一个月吧,你会惊叹,法令纹去哪里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