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长小疙瘩是怎么回事 教你如何解决肌肤问题

2018/1/31 12:2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女性如果肌肤出现了什么问题,都是感到非常担忧的。现代人生活压力大,经常加班熬夜,面部皮肤尤其是鼻子容易长痘。皮肤长痘了该怎么办?

来源:站酷

鼻子长小疙瘩这种情况你有碰到过吗?这是一种很常见的肌肤问题,小疙瘩其实是痘痘,鼻子的痘痘不仅影响我们的外表,而且特别引人注目,没有办法掩盖,都不好意思出去见人了。

是什么原因让痘痘长在鼻子上?怎么做才可以摆脱它呢?下面就是详细的解答。

事实上,引起鼻子长痘原因是非常多的。不同的原因引起的痘痘要采取不同的去除方法,只有方法正确,才能彻底消除痘痘,防止复发。

来源:站酷

原因1:皮肤油脂分泌过多。

事实上,很多痘痘都是因为脸上油脂多才出现的,干性皮肤的人不容易出现痘痘,鼻子是在油脂更多的部位,所以长痘痘的情况会比其它部位更严重,因此如果你的鼻子总是泛着油光,鼻子周围是很容易出现痘痘的。

我们只要认真清洁鼻子区域就可以让痘痘远离你,要随身携带吸油纸,这样可以吸走鼻子的油脂,或者用一些去油力度强的洁面乳来清洗。已经出现痘痘的可以涂上芦荟凝胶。

来源:站酷

原因2:消化系统有问题。

鼻子和我们的胃是相对应的,如果你的鼻子周围有小疙瘩,很可能胃有问题。如果你感觉上火,很有可能会是肠胃热气所致,如果吃的东西太油腻,胃的负担会很重,所以可能出现消化问题,结果就是你的鼻子长痘痘。你可以立即吃一些下火食物来帮助消除胃火,西瓜、苦瓜都是很降火的食物,上火症状消除,痘痘才不会出现。

只有当身体问题得到适当的调整,我们才可以消除痘痘,只有内部和外部结合起来才能彻底摆脱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